我平时不怎么看国外影片的,但是《破产姐妹5》真的刷新了我对国外影视的看法。讲述两个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都市女孩的故事。Max生在穷人家庭,而Caroline生在富人家庭。Caroline家道中落,令她不得不去Max工作的饭店打工赚钱。两人商量着筹集25万美元资金来共同开创新事业。这部剧可以说是很励志的一部剧了。
要说最喜欢看的,那还是《权力的游戏7》,这部剧主要讲述了龙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重返维斯特洛大陆并准备统一七大王国,却被北境之王琼恩·雪诺警告来自北方死人军团的致命威胁。凛冬已至,冰火交融,大战来临,各大家族即将面对生与死的最终决战。我现在已经看完一遍了,打算重温第二遍!
《废柴舅舅》讲述了典型的Loser音乐家舅舅Andy与其一身傲娇病但却异常聪明、时时语出惊人的外甥Errol之间由互相讨厌到共同成长的故事。该剧一共三季。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少年派遇到一次海难,家人全部丧生,他与一只孟加拉虎在救生小船上漂流了227天,人与虎建立起一种奇特的关系,并最终共同战胜困境获得重生。
《神探夏洛克4》应该都很熟悉,讲述在繁华热闹的伦敦大都市中,时尚的大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和他的朋友约翰·H·华生经受的一系列危险不同寻常案件的故事。
《怦然心动》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