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国荣打造的7部经典电影,倩女幽魂第二,第一是华语电影巅峰作优质

240次浏览| 2019.01.13 19:55: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张国荣,1956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作为演员,他能演喜剧片、动作片,还可以演文艺片和爱情片,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张国荣塑造的7部经典影片。

第七:《阿飞正传》,由张国荣、张曼玉、张学友、刘嘉玲、刘德华等主演的电影。

王家卫的电影里面最喜欢的就是阿飞正传了,阿飞里面最喜欢的片段就是旭仔打完那个拿他养母项链的男人之后对镜梳头发的镜头,张国荣真是把旭仔的嚣张自大演绝了,连发梢都是戏,这部电影真的是看多少次都看不腻。

第六:《金枝玉叶》,张国荣、袁咏仪、刘嘉玲主演的爱情电影。

故事中的人物都是那么的美好,拥有自己如此纯净的梦想,他们虽然活在名利中,但是他们依旧是活生生的人,他们依旧有血有泪。爱情,当真正看到真相时很多时候所拥有的并不是快乐而是痛苦,梦总有破灭的时候,但是梦破后是否愿意清醒过来,那才是最大的一考验。

第五:《龙凤智多星》,张国荣、冯淬帆、楼南光、倪淑君、林忆莲、曹查理主演的电影。

哥哥早期电影之一。真的很嫩,虽然演技没有后期的炉火纯青,不过已经不错。但这部剧真的不像王家卫的风格,突然单眼皮就那样死了!一下把这个喜剧硬生生地写成了悲剧。

第四:《英雄本色》,由狄龙、张国荣、周润发主演的枪战电影。

吴宇森将魄度给了狄龙,将灵巧给了张国荣,而将如同香港夜景一般璀璨难忘的魅力给了周润发。三角英豪无论官匪,都有一根原则的硬骨也都有一脉血性的温柔。如教科书一般工整舒适的场面调度与摄影运动是电影人的匠心,而每一个演员的特写都看得出英雄本色的灵魂。

第三:《白发魔女传》,张国荣、林青霞联袂主演的武侠电影。

拍得非常唯美的一部武侠片,或暖或冷的色调,亦悚亦谐的情节,透射出光怪陆离的武侠世界。当然,这么多花哨的元素之中,真正吸引人的还是情,那最正派的侠客与最邪煞的魔女之间的情,不是缠绵悱恻到天荒地老,便是恨彻骨髓至地裂山崩,那么强烈,以至于冲破了一切世俗与道义。

第二:《倩女幽魂》,由张国荣、王祖贤、午马等主演的古装爱情片。

事实上除了张国荣和王祖贤的个人魅力,这部深深打上徐克烙印的电影在故事和艺术上都做得不错。叙事没有问题,该塑造的人物形象都符合观众诉求。而鬼气森森的兰若寺,僵尸,冥界创意和表现力都十分到位,王祖贤的聂小倩,张国荣的宁采臣,实在太过经典,后人无法超越了。

第一:《霸王别姬》,由张国荣、巩俐、张丰毅领衔主演的电影。

1993年戛纳金棕榈大奖,国际影评人大奖。华语电影唯一一枝金棕榈,陈凯歌同学笑傲多年的资本。确实是华语电影的巅峰之作,以京剧为剧情发展的主线,比《活着》更具艺术性,给人印象也更深刻,特别是张国荣的倾情演出,如此经典的影片应该不会再有了。

张国荣打造的7部经典电影,倩女幽魂第二,第一是华语电影巅峰作,对于这部近百万人评分,得分高居豆瓣电影榜总榜第二的《霸王别姬》你是怎么评价的。

收到525个赞

小影视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