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剧版《邓丽君》首曝造型,陈妍希优雅甜美,却被质疑气质相差悬殊优质

255次浏览| 2019.05.19 21:30: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剧版《邓丽君》首曝造型,陈妍希优雅甜美,却被质疑气质相差悬殊

以邓丽君为原型的传记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由陈妍希搭档何润东主演。邓丽君是一代歌后,歌迷遍布整个东南亚,歌曲传唱度很高,在国内的粉丝群更是遍布各个年龄段。邓丽君的歌唱事业登峰造极的同时,个人的故事也是极富传奇色彩。不管是哪位女星来饰演邓丽君,都是肯定会遭受质疑的,所以官宣由陈妍希饰演邓丽君时,收获了大批吐槽和质疑。

而最终饰演邓丽君的陈妍希,和邓丽君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出生地相同,再比如都是甜美气质型美女。而剧版《邓丽君》首曝造型,陈妍希优雅甜美,却还是被质疑气质相差悬殊。邓丽君甜美中大气端庄且有绝代风华的气质,而陈妍希的甜美却是小家碧玉的类型,确实相差巨大。不过单看造型,也是有年代感且适合陈妍希的。

陈妍希凭借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的清纯校花沈佳宜,一举爆红成清纯女神。之后陈妍希转战内地,接演了于正版《神雕侠侣》的小龙女,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陈妍希的口碑急转直下,因为不适合小龙女的形象而被大肆吐槽。

其实陈妍希之前尝试过各种各样的角色,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里的连阿云,歌女造型妩媚风情,虽然和邓丽君是两种风格,但至少说明陈妍希的可塑性也挺高。所以虽然陈妍希的邓丽君造型被吐槽了,但依然还是值得期待的。所以你怎么评价陈妍希的邓丽君造型呢?(图片来自网络)

收到844个赞

娱圈是个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