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筑梦情缘》沈其东机智找到账本,兄弟姐妹再次虐心错过!优质

435次浏览| 2019.05.19 22:53: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筑梦情缘最新一集当中,吴委员想要带走犯人,但是被赵处长带人阻止。吴委员知道自己理亏,很识趣的离开了。沈其南发现大家的目光一直在田石秋的身上,对此有些疑惑,他知道沈其东已经拿到了账本,毫无动静,觉得关键还是在田石秋身上。沈其东建议杜万鹰放了田石秋,用放长线钓大鱼的方式,可以找到真正的账本。

于是杜万鹰让田石秋的妻子带他离开,暗自派人跟随,希望有所发现。其实田石秋并没有发疯,而是装疯卖傻,这一点也是沈其东教他的,得到账本。可惜还是被田石秋给摆了一道,沈其东得到的是假账本,真的账本被田石秋交给了露西保管,毕竟现在整个田府都被盯上了。沈其南觉得真的账本还在田石秋的身上,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傅函君的父亲,但却被他的妻子给偷听到了。

傅函君父亲的妻子让自己的儿子也去寻找账本,让他跟着沈其南。杜经理来找傅函君讨论魂婚礼的事情,但是傅函君对杜经理一点都不感冒,所以态度也很差,两个人不欢而散。沈其南有了头绪,让自己的朋友去田府打听。

杜经理喝醉之后,来到傅函君,拉扯之下被沈其南给撞到了,但是沈其南上前帮忙,却被傅函君给拒绝了,反而拉着杜经理离开。在和杜经理摊牌后,沈其南还在原地等着傅函君,但是傅函君却对他不冷不热的。其实傅函君在背后还是很关心沈其南的,知道他的伤刚刚恢复,便请求父亲可以不让沈其南再去做调查,父亲表示这是沈其南的性格使然。

傅函君回到了房间,自己也非常纠结,不知道为什么要在沈其南面前演戏,两个人虐心的一幕,真的是很揪心了。

沈其南通过同伴在公交车上找到了露西,希望能够找到账本,但是露西完全没有理会他,还让他吃了闭门羹!其实他也是担心露西被别人发现有账本会遭受到不测。杜万鹰父子在家商量关于婚姻的事情,手下来找杜万鹰汇报关于田石秋的事情,杜万鹰在听完之后,觉得露西肯定有问题,姜不愧是老的辣,一下子就知道了问题的关键。

沈其南始终没有放弃,一直跟着露西一起坐公交车。发现露西只是在这里逛街,于是沈其南准备去天文台。

沈其东也得到消息,知道杜万鹰在寻找露西,也立刻去找露西的下落,放弃前往天文台等待弟弟妹妹。

没想到露西也在等待亲人,看来沈其南和她很可能有血缘关系。另外一边露西的家被杜万鹰手下搜了一遍,沈其东来迟一步,进入到露西房间,仔细的找寻一番,也没有收获,但在要离开的时候,在门背上发现了踪迹,找到了账本!

沈其南发现沈其东出现,以为是来抓露西的,立刻带着她离开,见到这一幕,小编真的是很着急了,真的想要他们快点相认,但命运有时候似乎永远都在戏弄他们,很令人揪心。至于他们什么时候才可以相认,只能等待后续的剧情了!

收到685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