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黄蜂》连续5天位居榜首,《四个春天》叫好却不叫座!优质

800次浏览| 2019.01.08 21:10: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8日,星期二,不知不觉,元旦小长假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不过,春节大长假却越来越近了!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截止至2019年1月8日22:00)

来到周中,电影院的人气也下降不少,截止至晚上十点,单日电影票房大盘仅有六千六百多万,跟一般的周二差不多,看得出跨年的热潮已经退去不少。

其中,派拉蒙出品的《大黄蜂》连续5天位居单日票房榜榜首,今天拿下三千八百多万票房后,累计票房已经来到4.88亿,5天近5亿的成绩,还是蛮亮眼的!

派拉蒙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扑街之后重启了这个系列,这一次的《大黄蜂》口碑要好上许多,但是就票房来说,并不算多火热,跟之前的《变形金刚》系列还有蛮大差距。当然,如果跟同期上映的其他新片对比的话,《大黄蜂》还是很火的!

看看同样上映5天的《四个春天》,累计票房仅有五百六十多万,连《大黄蜂》的零头都不到。其实这部电影口碑很高,目前豆瓣评分已经来到8.9了,可惜就是叫好却不叫座,纪录片比较冷门是其中一个因素,其实只看上座率的话,这部片子也还不错,可惜排片确实没多少。

再看看《海王》,上映已经33天了,单日依旧能拿到四百多万票房挤进前三,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确实很火热。截止至写稿时累计票房已经来到19.6亿,有趣的是,在票房总榜上它的前面刚好是《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再过几天就能超越了!

而去年的贺岁片中,目前只有一部《来电狂响》还有余温,单日拿下一千三百多万排在第二名,而且累计票房也已经来到5.42亿,按照目前的热度,最终破6亿问题不大,7亿也是有机会的!总的来说,这个1月整体会比较冷些,毕竟2月,才是我们的春节!

收到850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