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的真朋友》首播大卖,邵芃橙嘴炮一流,网友:比李云恺还能说优质

300次浏览| 2019.05.19 22:49: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我的真朋友》正式开播引起网友追捧,《我的真朋友》主演阵容相当豪华,有邓伦、Angelababy还有朱一龙三位顶级流量艺人领衔主演,除此之外还有许娣老师和倪大红老师两位老戏骨客串配角。可以说《我的真朋友》的演员阵容堪称“神仙打架”。最重要的是这次邓伦和朱一龙这两位顶级男神首次搭档吸引了一大波迷妹慕名而来,《我的真朋友》想不火都难。

如今《我的真朋友》首播收视率轻松夺冠,而网播量也获得相当不错的成绩。而邓伦在《我的真朋友》饰演男主“邵芃橙”一角,从《我的真朋友》的首播内容不少网友再次被邓伦的演技圈粉了,邓伦神还原了原著“邵芃橙”的嘴炮人设。首播的两集内容中,邵芃橙一连串说了一大堆的话完全没有给人插话的机会,而且各做小动作和表情丰富了角色。

不少网友看完了邓伦的演技后纷纷吹捧邓伦台词和演技双在线,邓伦能够在影片中一连串说出了一大堆话证明了邓伦的台词功底过硬。除此之外邓伦的业务能力太强了,之前邓伦与迪丽热巴合作《一千零一夜》饰演霸道总裁“柏海”毫不逊色,如今又饰演嘴炮富二代“邵芃橙”仍然游刃有余,演什么像什么像足“卖房地产”的。不过网友看到邵芃橙嘴炮想起了李云恺。

其实邓伦和孙怡早在前些年拍摄了一部都市情感剧《因为遇见你》而大火,邓伦和孙怡饰演男女主。其中邓伦饰演“李云恺”也是一位嘴炮一流的男主,不过这次邵芃橙与李云恺有很大区别,邵芃橙性格比李云凯更钢,却没有李云凯圆,而嘴炮功底完胜与李云恺。可以说两个角色各有各的优点,邓伦完美演绎两个角色让观众一眼区别。不愧是新一代老戏骨。

对比邵芃橙和李云恺,你们更喜欢谁呢?

收到533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