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复仇者联盟4》票房突破42亿,只是离终点也不远了!优质

546次浏览| 2019.05.20 00:08: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有刷到我文章的童鞋,可能会发现,文章里经常感慨时光飞快,可能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吧,但我确实经常有这种感觉,特别是看到电影院里的新片上上下下,更加有感!想想好像刚看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心里还在郁闷着看了两个多小时的电影,结果只有上半场,要等下半场还得差不多一年时间。

之后的日子里,相信很多童鞋跟我一样,时不时地就关心下《复仇者联盟4》的进度,细致到副标题的确定,然后各种挖片场照,像什么预告片更是不能错过,再看看一些漫威迷的脑洞文章,一边等《复仇者联盟4》的新动态,包括定档,新预告片等等,最兴奋的莫过于拿着电影票准备进场的时候,虽然没有赶上最早的一班,已被剧透了一些,但依旧期待。

然后,写下这篇文章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内地票房已经突破42亿,这是一个十分优秀的成绩,只是,距离终点也不远了,才发现,原来《复仇者联盟4》已经上映了27天,因为没有密钥延期,所以该片将在周四之后正式下架,以后想再在电影院看这部电影的机会已经不是很多。

是的,想想好像还在焦急地等待复联4上映,转眼只剩3天多点的时间了!然后再往前挪挪,看第一部《钢铁侠》时自己还是学生,转眼已经工作几年,甚至身边已有朋友结婚生娃什么的,忍不住又想感慨了!看《复仇者联盟4》时,跟着他们的时空旅行回顾了一番,讲真早已经记不清钢铁侠他爸雷神他妈还有美队的初恋长什么样了,但是看那几段时依旧感动。商业电影来说,漫威做得确实很成功。其实前面的21部作品里,有一些都是流水线出来的大片,但是收尾的《复仇者联盟4》在总结与升华做得确实不错,虽然也有半卖情怀之嫌,但是观众买得心服口服!

只剩3天多点的时间,以《复仇者联盟4》的实力与热度,依旧能够拿下不少票房,但是最终要突破43亿可能有些难了。如果还想看的童鞋,真的要抓紧了,虽然再过段时间,应该会有网播版本,但是再看一遍的感觉,已经截然不同。

当然,《复仇者联盟4》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接下来漫威的电影还有很多,再过一个月多点的时间,《蜘蛛侠:英雄远征》也将上映了,往后面数还有《黑寡妇》、《银河护卫队3》等等,只是不知道十年后,会是什么样了?

收到504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