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拜托了冰箱》揭秘沈月冰箱,稀奇古怪好丰富,原来是宝藏女孩!优质

267次浏览| 2019.05.20 04:33: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拜托了冰箱这一部综艺相信不少人都被何炅和王嘉尔圈粉,他们的综艺让人心情非常的放松,而且每一次都会邀请嘉宾参加节目,让厨师为他们做饭,每一道菜都是很精致,真的让屏幕后面的网友哗哗的流口水看图下饭了。

这一期的拜托了冰箱邀请了沈月和彭昱畅来参加节目,会开的是沈月的冰箱。沈月,从当年的小美好爆红之后,她的人气一直是居高不下,她的长相和身材都让人觉得不感冒,认为她在娱乐圈很难生存下去。但是沈月却打破了众人的常识,不仅仅是接了流星花园电视剧,而且还参加了不少的综艺,可以说她的曝光度很高,还有高人在捧她,资源有曝光度也有,这样不火都很难。

沈月和彭昱畅的聊天也非常有意思,两个人有一大段时间就是在那里哈哈哈,真的是超级搞笑了,这样的聊天模式倒是让王嘉尔产生了疑惑,不明白其中的含义,当然还是何老师出面来为王嘉尔解释。

当然在这一次综艺当中,也是了解到沈月更多的细节,相信大家一定也会更加的喜欢她,尤其是她变成表情包的样子,真的是很可爱了。

这一次在综艺当中打开了沈月的冰箱,真的是让大家非常的惊讶,因为在沈月的冰箱当中,真的是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何老师最先从里面拿出了一盒自制的干货,彭昱畅表示怀疑,觉得可能有问题,但是沈月表示自己吃过,没什么问题。但是彭昱畅从里面拿了一个杏鲍菇尝了一口后,差点就要吐了,真的是难为他了。之后何老师还拿出了一截风干的玉米,然后又取出了一个鲤鱼形状的酱油瓶。真的是什么都有了。

何老师从沈月的冰箱里拿出了一个蛋清分离器,沈月还特意的演示了一番,不过看起来倒是有些反胃呢。当然现场的厨师出手,只花了几秒就分离了,蛋黄和蛋清,比这分离器快了不知道多少倍。

沈月表示其实自己平时看到一些有趣好玩的东西都会买来收集起来,也是为了能够在做饭的时候增添一些乐趣。

何老师还从冰箱里拿出了日本产的记忆口香糖,沈月表示这口香糖吃了能够提高记忆力,小编忍不住想问,难道这是哆啦A梦当中的记忆面包改造的吗?当然这还不是最奇特的,他们还在冰箱里听到了奇怪的声音,这可是非常的恐怖,把人都吓坏了,最后何老师发现原来是一个类似牛奶盒的东西,其实是一个提醒器,让你别忘记关门之类的,非常的有趣。里面还发现了舔舔糖,这是世界上最硬的糖,只能用来舔着吃,因为你永远无法将它咬碎,所以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吃完了。

总之沈月的冰箱真的是很有趣了,至于各位厨师,会从她的冰箱里挑出一些什么菜来制作呢?这个宝藏女孩,绝对会给你意外惊喜!

收到943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