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欧阳娜娜录节目,累到在车上躺妹妹腿上睡着,粉丝:不要总逼自己优质

566次浏览| 2019.01.15 12:59: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新近播出的《小姐姐的花店》这档节目中,年龄最小但做事认真努力的欧阳娜娜,她的表现也迎来不少网友关注,其中便有不少网友被这个刚满18岁做事追求完美的同时也知道自己缺点和不足的女孩圈粉,很快欧阳娜娜也因此登上热搜。

不得不说,欧阳娜娜虽是少儿成名,但是一路走来无论是对待生活、学习还是工作她都非常认真,今日(1月15日)对于登上热搜的欧阳娜娜,她的一位摄影师好友也分享了一些关于她的小事。

在2018年对于选择去伯克利进修的欧阳娜娜,她的这位好友便以记录者的身份专程飞往伯克利,记录这个女孩的日常,让我们看到一个更真实的欧阳娜娜。

对于这个刚满18岁的女孩,好友在为她取得的成绩感到羡慕的同时也感到心疼,其中他便留言感慨:“她的平静让我羡慕,也很心疼,这让我觉得她不像一个刚成年的女孩。”

此外,欧阳娜娜的这位好友还晒出了在录制节目过程中,欧阳娜娜因为太累,在车上躺在妹妹欧阳娣娣腿上睡着的一幕。对此也是引来不少网友心疼。

其中,有网友便评论:“又想到了她说她一年哭的次数一只手数得过来,我的崽啊,承受那么多就不要总逼自己”,“累的时候就休息下吧,不要太过度的要求自己!”你喜欢这样的欧阳娜娜?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996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