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粉丝翻车现场,谢娜官方粉丝管理员带头脱粉,这次还要装疯卖傻吗优质

422次浏览| 2019.01.15 14:45: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的圈里很热闹啊,而谢娜又成了话题人物了。说来每次粉丝的翻车才是最经典的啊,尤其是看到一些管理员翻车,更是觉着很微妙了。说到谢娜,本来事情并不大,只是粉丝劝她不要总是张口闭口的提张杰。结果呢,她自己就连发问说离开超话吗,说的话也有中在埋怨自己粉丝的意思。

之后更是有大批的明星跟风站队,说谢娜做的没错。其实这件事情大家的关注点就不对啊,明星说的是在妻子综艺上替自己老公没有错,而粉丝劝诫的可不光是这档综艺。本身这个综艺是夫妻节目没错,但是别的综艺不是啊。粉丝只是劝她不要不分场合的动不动就替张杰。

而且这些年来真的是,不管走到哪个节目,都要给人提自己老公,虽然也刷了很多知名度,但是很多粉丝并不喜欢啊,而且也经常被张杰的粉丝骂。每次这样的时候都要谢娜的官方粉丝去控评。而这次却直接被埋怨,还说要离开超话,就直接伤了自己粉丝的心了,而官方粉丝的管理员也是带头脱粉了。

并且发了长文说了这件事情,看完以后想想说的好像也挺对的,每次大家只要说起这个事情。谢娜就给人一种别人故意在和她作对,而且这次不仅是她自己指责粉丝不对,还有那么多明星一起。其实有时候或许大家会觉着粉丝不理智,但是实际上做了某个明星的粉丝才会知道有多么的不容易。

就像有粉丝说的,每次有事情都是他们在控评,可以说是免费的水军了。而且也从来都是不计辛苦,也没有酬劳的在维护自家偶像。

如果没了粉丝,明星算是什么东西?对于这次的粉丝翻车现场,很多人也都猜测,谢娜难道又要装疯卖傻了吗?毕竟这也是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其次,张杰也发文回复了这件事,也被不少人嘲笑。尤其是还提到春晚,好像说的就是故意剪辑成谢娜的不好,而对于跨年晚会的事,让很多人也有不同的看法。

收到717个赞

小媚互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