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金星微博开撕吴秀波,句句扎心吴秀波,网友:还是金老师会总结!优质

473次浏览| 2019.01.22 12:51: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吴秀波出轨的时间一直在持续发酵当中,众多娱乐圈里的明星也是对于这件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像是王思聪作为娱乐圈的纪检委,更是在昨天晚上连发三条微博,吴秀波消耗了一个女生七年的青春,还将她送入到监狱当中,而娱乐圈里的另一位大佬金星也是在最近从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开对吴秀波。

大家都知道金星老师是在娱乐圈中有名的毒舌女王,她说的话句句狠毒,并且一针见血,在这条微博中,他表示渣男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而且是一波接一波,北京从来没有爱过西雅图,只是玩过睡过而已,太渣了,这41个字讲述了自己对于吴秀波的看法。

能够引得金星老师与王思聪共同发文怒怼吴秀波,可以说这件事情在整个娱乐圈中闹得已经非常严重了,虽然金星老师没有指名道姓的对当事人进行落马,但是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影片,可以说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当年这部影片让汤唯与吴秀波两个人瞬间走红了起来。

而对于金星老师的这个总结,大家也是直言表示还是金星老师会总结句一句都非常的精辟,看得出来,如果这件事情最终吴秀波没有妥善解决的话,相信他在娱乐圈中的道路将会到此为止。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待的?欢迎大家将自己的想法评论在下方与大家交流沟通。

收到977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