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史上最突然定档,吴谨言新剧中演技竟超过魏璎珞?网友:值得期待优质

637次浏览| 2019.01.22 12:56: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去您夏天的时候火了一部剧,叫做《延禧攻略》,是一部古装宫斗大戏,讲述的是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这部剧上线之后引爆了追剧的狂潮。

而如今也是有一部剧非常让网友期待,这部剧就是《皓镧传》,之前遭遇了延播之后,最近突然宣布定档,这部剧是《延禧攻略》的原生班底再次出演的新作品,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

这部剧突然宣布在1月19号和大家见面,如今已经播放了几集了,收视率虽然暂时没有超过《知否》,不过反响还是不错的,这部剧的主角依旧是吴谨言,她也是出道多年的女演员了。在演技和现场的把控方面有自己的尺度,这次饰演的新角色能够超越魏璎珞呢?

这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话题,有网友指出,吴谨言之所以能够凭借魏璎珞这个角色大火,主要是脱了人设的福利,还有就是像秦岚、佘诗曼、张嘉倪这样优秀演员的承托,这次又是出演女主,而且还有宁静老师对手戏,能够超过魏璎珞呢?网友:值得期待。

收到981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