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太后对顾廷烨说了一句话,救了明兰一命,小秦氏成替罪羊优质

582次浏览| 2019.01.22 12:36: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内容由哼唱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一部古装剧,这部剧自开播就备受网友关注和热议,或许是因为赵丽颖这个收视女王的出演,这部剧基本零差评,当然这和剧中所有演员们的出色演技都分不开的。

随着剧情的发展,明兰的宅斗算是正式开幕了,自她嫁入顾府,第一天就开始了和小秦氏的较量,在最新的剧情中,明兰可以说大获全胜,一举铲除了顾家长辈安插在自己园子里的眼线,不过明兰面对的不仅仅有小秦氏,太后竟然想把她的贴身女使安排给顾廷烨当妾。

但是却被明兰巧妙的拒绝了,不过在皇后的帮助下明兰并没有被太后责难,为此明兰感激皇后,也认为得罪了太后。但是没有想到太后突然中毒,命不久矣,在临死之前太后对顾廷烨说了一句话:我一直感激你救下先帝,不过你要提防皇上,他开始不信任你了。

正因为这句话,顾廷烨明白了当初太后给自己小妾其实是皇后和皇上的意思,也正因为如此顾廷烨把这一事情告诉了明兰,明兰吃惊不已,因为她一直认为皇后对自己很和善,为此明兰再进宫的时候对皇后也有了提防,这救了明兰一命,因为皇后赏赐给明兰的吃食中下了毒,明兰故意少吃了一些,让自己中毒,这让顾廷烨暴怒也装出悲伤的样子进宫找皇上,皇后为了洗脱罪名,认为应该是顾府里的人做的,顾廷烨提及小秦氏,皇后顺势推给了小秦氏,下令杀了小秦氏,就这样小秦氏做了皇后的替罪羊。

收到675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