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谢娜晒旅游照,编一头小辫用围巾遮脸偷笑,网友:少女娜真好看!优质

230次浏览| 2019.01.22 13:16: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22日,和章子怡、张嘉倪等人正在澳大利亚录制第2季《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节目的谢娜,她也在微博晒出一段旅途中的小视频,并附文:“编上小辫儿潜水去”,心情看起来很不错。

其中,从谢娜晒出的小视频中可以看到,身处澳大利亚录节目的她,因为当地天气比较炎热,所以穿着清爽的谢娜也编起小辫,坐在快艇上的她用围巾遮住半张脸偷笑,眉眼带笑的她整个人看上去也是少女感十足。看到在温暖天气中玩儿的如此欢乐的谢娜想必也是让不少捂着棉袄正在过冬的小伙伴们羡慕了。

对此,有网友也喊话谢娜表示:“嘚瑟的你,回来穿棉袄过冬了”,此外,对于收起刘海的谢娜,她的这身装扮也迎来不少网友夸赞,其中有网友便评论“少女娜真好看”、“哎呀!小辫儿娜娜玩得开心呀”、“今天又是美美的一天,好好玩,好好放松哦,不过要注意安全。 ”

不得不说,从近日网友晒出的在澳大利亚偶遇正在录节目的谢娜路透来看,虽然现在的谢娜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整个人依旧充满活力,满满少女感,做了妈妈之后越变越好看。

当然,看到在旅途中玩儿的如此开心的谢娜,也足以看出她并没有受到前几日被粉丝怼的热搜事件影响,让真正喜欢她的粉丝放心不少,你喜欢现在的谢娜?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人,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925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