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一件裙子,国际超模奚梦瑶撞上她却输了?网友:还是模特壮实!优质

434次浏览| 2019.01.22 12:37: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奚梦瑶,相信网友们应该都不陌生了,虽然奚梦瑶从当初没有什么人气到如今知名度可以齐名刘雯、何穗等国际超模。但是在这期间也曾受到过很多网友们的吐槽,因为在众多网友们的眼中,奚梦瑶在逐渐成名的同时,也渐渐摆脱了自己对于身为一名国际超级模特站在T台上的专业度。

众所周知,奚梦瑶的成名并不是靠着专业的走秀,而是在舞台上的一次摔跤失误,在要说到其他的原因,大概就是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而这样与刘雯一对比,也就能明显看出来差距了。不过也不得不承认奚梦瑶是幸运的,同时在颜值和身材上也是非常出众的。

然而近日,在某次颁奖活动中,奚梦瑶罕见与演员张天爱同台,说到张天爱,相信网友们应该也都非常熟悉了。虽然说张天爱当初只是凭借一部网剧而走红,但是她在颜值和演技上还是非常出色的。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之后,张天爱也还曾出演过电影《妖猫传》中的玉莲、电视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的海棠等等,也都曾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众所周知,虽然张天爱在身材上不比超模,但是也还是比较好的,近日在与奚梦瑶同台之后,网友们也是立马发现了两人的衣服除了颜色以外,款式大致都是一样的。然而,相比之下,身为国际超模的奚梦瑶却明显输给了张天爱,网友们在看到后也是纷纷表示:“张天爱好看”、“张天爱完胜”、“奚梦瑶很美,但是我选张天爱”等等,不知道网友们认为谁更胜一筹呢?

收到649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