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灵魂摆渡:玄女骗过冬青,骗过蚩尤,骗过豪姬,还骗过精明的他!优质

797次浏览| 2019.01.22 12:56: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灵魂摆渡这部网剧中,最为三个主演中唯一一个女性,玄女的来历也是非常的玄幻,她原本仅仅是昆仑的一直青鸟,因为琥珀的提携才成为最低级的一个天女。在后来的历史长河中,她不断的进步,最后成为了大天女。不过玄女的一生中并不是完全光彩的,她骗过不少的人。

玄女被玄女骗的最惨的一个人就是冬青了,当年就是因为玄女的插手,所以冬青才会变成一个孤儿,而且重点是,玄女还在第一季中分身欺骗冬青的感情,虽然在最后她也陷进去了,但是却不能抹去她说谎的事实。

同样是被玄女欺骗的男人,蚩尤就比较惨了,不仅将自己的心给出去了,还将自己的命也给出去了,甚至是配上了自己族人所有的性命,最后玄女却靠着自己的谎言成为了大天女。

豪姬在剧中也算是一个人物了,能够将所有人关在自己的结界中,还不被阿茶知道,但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就是作为一个差点就要成功了的反派,她竟然没有认出自己的养子已经不是曾经的养子,而是被玄女顶替了,真的是心很大啊。

赵吏在剧中可是一个精到不行的人,不过即使他那么精,却也被玄女骗,曾经他们说好不对冬青一家下手,但是玄女转头就把冬青所有的家人都杀光了。

收到733个赞

常聆楚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