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孙楠搬出北京,选择在三线城市定居,一家人住在月租700的房子优质

201次浏览| 2019.01.22 12:48: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孙楠这个名字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刚刚出道的他因为发行了一张《弯弯的月亮》的个人专辑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随后相继推出不少专辑的他也奠定了自己在乐坛中的地位,甚至还登上了不少次央视春晚,不过之前在参加《我是歌手》的时候,却因为中途选择退赛而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但是这些都是过去式了,现在的孙楠不仅很少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就连他的消息都少之又少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现在孙楠也即将50岁了,已经步入中年行列的他,却并不像其他的明星那样,多争取一些曝光的机会,而是选择将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把自己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家庭上面。

熟悉孙楠的应该都知道,他跟现在的妻子潘蔚是重组家庭,在这之前他其实还经历过一段婚姻,并且还生下了一子一女,但是可惜的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最终两人选择分道扬镳了。好在如今孙楠跟潘蔚的家庭十分温馨,跟孩子相处也很愉快。而就在近日,许久未见的孙楠却因为一次采访再次回到了我们的视线中,但是他现在的生活条件却是出乎意料。

在采访中,潘蔚透露了老公孙楠的近况,不得不说孙楠搬出北京确实是很出乎意料的事情,因为北京毕竟是一线城市,以他们的条件而言,在物质方面也是足够富足的。但是他们却选择来到三线城市定居,而潘蔚也在采访中说到,之前在北京虽然物质方面没有欠缺,但是在精神层面上却没有给他们带来什么满足。

后来在帮到徐州的这几年,让他们一家体会到了更多之前从未想象过的东西,内心也因此而变得平静了。虽然现在他们是租房住,而且一个月的房租才700块钱,条件相对简陋了一些,但是他们一家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对于目前的生活状态,潘蔚也表示非常满意, 其实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美好的,至于是租房子住还是买房子住,这一点已经不再重要了。

孙楠搬出北京,选择在三线城市定居,一家人住在月租700的房子,对于孙楠的选择,你怎么看?

收到772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