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春节档在即新片未映先火,预售票房累计过亿,他才是最大的赢家优质

791次浏览| 2019.01.22 12:58: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春节档即将来临了, 各大导演都将大展身手。而今年的春节档可谓神仙打架了,不仅有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强劲来袭,还有黄渤的《疯狂的外星人》,沈腾的《飞驰人生》除此之外这次吴京也带来了一部科幻大片《流浪地球》每一部都堪称大作,特别是今年两部喜剧大片《新喜剧之王》和《疯狂的外星人》都备受网友们争议,很多网友都猜测今年的春节档冠军将在这两部角逐冠军。

不过从预售票房连看《疯狂的外星人》遥遥领先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预售票房如今已经突破了5000万,而《新喜剧之王》预售票房仅3400万相差了1600万,而沈腾的《飞驰人生》略输于《疯狂的外星人》4800万的预售票房,《飞驰人生》是由韩寒导演的大作,而且这次邀请了沈腾主演这部既有励志又搞笑的大片,先前沈腾和黄景瑜两人都去了《快乐大本营》宣传了一番备受网友们期待。

不过今年的春节档谁与争锋对于沈腾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今年两部新作都成为热点,《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两部新片未映先火,而且预售票房累计破亿了。他才是今年春节档的最大赢家了,从开心麻花走出来沈腾的影视之旅堪称奇迹,《夏洛特烦恼》到《羞羞铁拳》再到《西虹市首富》等等佳作虽然没有顶级流量,但是其票房均突破了10亿,沈腾和开心麻花靠着自己的努力打拼了属于自己的喜剧天地。

今年春节档无论是《疯狂外星人》夺冠还是《飞驰人生》夺冠,沈腾仍然是收益最大的人。估计沈腾今年春节档要拿下了至少60亿的票房了将要创下演员界的新纪录了,小编还是挺期待《飞驰人生》和《疯狂的外星人》两部新片的表现,对此你们更期待哪一部作品呢?

你们觉得谁会是今年春节档冠军之作?

收到975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