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鹿晗终于戒掉了椰子鞋,换上这双才799的新鞋,跳舞帅到飞起!优质

646次浏览| 2019.01.22 07:27: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出演了《重返20岁》电影的鹿晗,在里面饰演的是明天这个角色,是一个喜欢音乐的孩子,在里面像个大学生一样的打扮,简直不要太喜欢。他还演唱了里面的主题曲《我们的明天》,当时这首歌曲也有非常多人喜欢呢,鹿晗是一个很有知名度的歌手,他长得是比较帅气的,看着就很好看,他的五官很精致,甚至看上去还有点像女孩子,看着他的皮肤简直了。鹿晗长得不高,但他的打扮仍然可以很帅气,让人不可忽视。

鹿晗穿着一套黑色的西装,是很简单的衣服,还有点宽松,但看着还是很不错的,在里面选择了白色衬衫,增加了气质,搭配的是黑色的领结,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他的身材真好啊,怎么穿都帅气。

鹿晗私下的这套打扮更简单,他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他的身材是比较瘦的,所以怎么穿都好看,他还搭配了黑色的裤子,增加了帅气,再看看下面他的鞋子,他终于戒掉了椰子鞋!

鹿晗换上这双才799的新鞋,真的仍然是帅气啊,他穿着的也是阿迪达斯的板鞋,看着仍然是很帅气,这双鞋子其实价钱是不贵的,才799块钱,但他穿了之后却很好看,真的太帅气了。

鹿晗侧面看身材真好啊,看着超级瘦的,他的上衣还很有特色,后面是字母的图案,看着会很帅气,搭配了卡其色的帽子,增加了时尚感,这样的打扮,跳舞帅到飞起!

鹿晗的颜值可以驾驭很多的造型,他穿着一件蓝色和白色拼接的棒球服,看着更好看了,搭配了一件蓝色的卫衣,和他的外套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对比,看着他的打扮真好看啊,搭配清爽的短发,少年感十足。

收到786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