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孙楠近况:落魄三线城市,全家租700小房子,朋友都心疼落泪!优质

338次浏览| 2019.01.22 13:05: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孙楠近况:落魄三线城市,全家租700小房子,朋友都心疼落泪!

说到中国知名的歌手,大家会想到谁呢?孙楠作为歌坛前辈,一定是会被想起的,在很多知名影视剧中孙楠都是主题曲的演唱者,不过似乎已经没有孙楠的消息了。

就在21日,孙楠终于有消息了,不过这消息可能是要吓坏很多人了。孙楠在歌坛多年,就算不是富豪,总算也是会有一些存款吧?不过,如今的孙楠竟然落魄到搬到了三线城市,不知道以前的房子去哪里了,但是孙楠一家在三线城市过的也不算好。

孙楠一家挤在一间700的小房子里,这栋居民楼也是很普通的,据说孙楠的朋友来看孙楠,走到门口就已经进不去了。因为全家都住在这间租金700的房子里,就连孩子都要住上下铺。

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不过孙楠的朋友已经落泪了。孙楠的妻子潘蔚才赶紧解释,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孩子的教育,以前住在大房子的时候,虽然孩子们的物质生活好,但是孩子们的脾气却是相当差,如今住在这里让孩子们学习国学,相信会对孩子的品行有所改善。

孟母三迁,如今孙楠夫妻为了孩子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大家觉得这样做真的能够改善孩子们的品行吗?

孙楠唱过的知名歌曲有《弯弯的月亮》《燃烧》《征服》以及一些影视剧的主题曲,如今幸好他的近况不算差,只是为了孩子的教育才会这样,对于这样的事实,大家也可以放心了。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803个赞

娱乐影视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