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谨言“痛哭无泪”、用纸写求救信,《皓镧传》还有多少槽点?优质

456次浏览| 2019.01.22 16:30: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皓镧传》一开播便劲头十足,一下放出来十多集,过足了爱追剧小伙伴们的眼瘾。此剧讲述秦始皇的生母赵姬一生的传奇故事,由吴谨言饰演赵姬,也就是剧中的李皓镧,聂远饰演商人吕不韦,与李皓镧一生纠缠。秦庄襄王由茅子俊饰演,宁静和王志飞加盟该剧着实惊喜,两人都是老戏骨,他们的演技观众是放心的。

吴谨言在《延禧攻略》中得到了相当一部人的肯定,到了《皓镧传》依旧出演女主,而且还有这么多的老戏骨甘做绿叶陪衬,本来观众对她是信心满满的,但吴谨言在该剧中的演技实在是令人汗颜。李皓镧亲眼看见母亲被推入井中淹死,杀母之痛何其悲愤,但吴谨言只顾着嚎啕却没有流一滴泪,这确定死去的是亲生母亲而不是继母吗?

当然,这可以说吴谨言一时失手,可以原谅。但如果她屡屡失手就未免太说不过去了,故事穿梭到她装疯子那一段,疯子应是眼神飘忽、行为疯癫的。而吴谨言塑造的疯子是一愣一愣的,姿态和情绪都令人看得无比尴尬。因此就有网友吐槽了,说吴谨言的演技是一如既往地令人堪忧,哭戏僵硬、表情单调、眼神无光,不管是哭是笑还是装疯卖傻都像个傻子,做作里有一点用力过度。

不光是吴谨言的演技引得观众不满,就连李皓镧的人设都被指不尊重历史事实。李皓镧的原型是秦始皇的母亲赵姬,而赵姬在历史上是一个淫乱后宫的人物,为人所不齿,而在《皓镧传》中,赵姬竟化身成一个有着惨痛经历,但刚正不阿、步步为营且聪慧的女主角,浑身充满正能量让观众脊背发凉,网友不禁要问于妈,你是认真的吗?

与其说《皓镧传》是根据历史改编的,倒不如直接说它是一部架空剧,而且剧中说到用纸传递消息这件事情也是让很多观众难以接受,那个时候就已经有纸张了吗?或许是发明纸张的蔡伦也随吴谨言、聂远一起穿越了?

尽管于正后来解释说那是丝帛,但是大家对于这一点还是难以释怀。毕竟,对于古装历史剧,还是应该持尊重历史的态度拍摄、制作,你们说呢?

收到779个赞

虚空先知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