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吕受益初次见到程勇时,一个口罩动作圈粉无数,看懂的人都哭了!优质

796次浏览| 2019.01.22 17:13: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是真实故事改编,剧情也是非常感人的。

当时吕受益因为男主朋友的介绍,来找到男主,想拜托男主给自己从印度带药。其实那个时候男主虽然是有点穷,可是犯法的事情还是不想去碰的。因此第一次的时候吕受益是碰壁了。

还记得吕受益第一次看到程勇时的举动吗,他摘下口罩,可是令人感到惊奇的是,他摘了三层口罩。这是很多人所忽略的,因为思慧曾经说过得这种病的人是适应不了有菌环境,可是吕受益为了让程勇明白自己的诚意,于是摘下口罩。可是这个动作,当时程勇是没能理解的。

通过这个口罩动作也是让很多人身临其境感受到他内心。这部剧中吕受益的结局是让人惋惜的,他的死亡让男主觉醒,决定去铤而走险。当时回看这个口罩的时候,你有没有被感动呢?

收到834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