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在中国热度最高的十大泰剧,哪部让你成功入坑的呢?优质

768次浏览| 2019.01.22 21:32: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一诺倾情》;泰剧的特点就是特别喜欢用慢镜头和近景来表现人物情感。永远都是好人坏人然后最终he。凡是讲爱情就绝不提别的,16集都在围绕谈情说爱展开。本剧中几首南洋小调朗朗上口。恶俗小白是不能避免了,但是觉得抱有花痴心的女生还是会被某些剧情牵动神经。

2、《爱的被告》;终于忍不住冲去优酷把这部剧看完了。怎么说呢,服装道具背景完全是我国八十年代文工团水准,编剧是中学时读的口袋言情小说水准,演技基本上是业余水准——唯一可取的是,男女主人公的相貌还算对得起我看这个剧花的时间。

3、《爱在旅途》;当初在安徽卫视看完的,很好看,还记得那条聪明的狗叫亨都。虽然泰剧的画面可能没有那么精致,但是仔细看看还是很不错的。很少有这样靓男美女的组合并且情节轻松向的,基本都是苦哈哈的女主被各种人欺负……后来才知道,泰剧也有很多好看的。

4、《路边新娘》;男主家是开健身中心的,女主是健美操教练,所以应该叫做:健身中心的契约新娘。剧情就是男主是一个花心大萝卜,女主很纯情,然后他俩结婚了,男主继续花心,女主继续纯情,结局算是女主感动了男主吧。

5、《旋转的爱》;原来是看了旋爱这个名字看的,以为会和日剧爱情洗牌有什么关联,因为另一个译名是旋爱,还是老话,泰剧的编导功力尚浅。

6、《你是我的眼睛》;开头还不错,很温馨,但几个坏女人出来以后剧情就不好看了,男女主角永远在误会中,直到最后男主才突然信任女主。男女主角的甜蜜对手戏挺有看头,特别是男主的偷笑,女主也越看越好看,性格很可爱。

7、《千金女佣》;如此狗血的剧情我居然还看得蛮投入,泰剧效仿韩剧挺成功的,花了几集的时间才分清几位女配,结尾试图弄得很浪漫感人结果太拖拉成了鸡肋,男主角的妹妹很漂亮。

8、《出逃的公主》;除了不够曲折、新意和简单的剧情,这基本来算是一个不错的偶像剧,对偶像剧的最低要求就是俊男美女而已...可是,为什么阿诺泰那么帅,除了那么帅还那么英伟,那么英伟还那么忠诚,结果,这部片子塑造了一个如此完美的情人。

9、《真爱无价》;男女主演长得很好看,但剧情很雷。前面几集还不错,后面就越来越雷了。貌似泰剧都是一个模式,本来还想看看经典的《爱的涟漪》,结果简介和这部剧很像,顿感无语。

10、《伤痕我心》;女主怎么能丑成这样,鼻孔大脸大不说,身形还粗壮...差点毁了一整部戏;但是bie一人又撑起了一部戏;虐心不断,粉红不断,每次两人在一起时音乐和节奏就变得紧张,有场r戏女主竟然危急时刻一把狠狠抓起男主的头发,这段看得人太欢乐了,太让人激动和不淡定了。这部绝对是bie粉不容错过的一部泰剧。

在中国热度最高的十大泰剧,哪部让你成功入坑的呢?

收到922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