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八大看点,深得吾心!优质

757次浏览| 2019.01.22 21:14: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走心的影视人物分析,最独特的影评剧评交流】

《怒晴湘西》昨晚开播了,看完六集正片和之后的预告,只想给剧组所有人加鸡腿。这拍的也太好看了吧!

一,选角成功

潘粤明,感觉他特别适合演绎双商都高的角色。因为自从看完他主演的《白夜追凶》后,就认定潘粤明扮演的角色会是眼珠子一转就计上心来的“狠人”。这次他饰演陈玉楼,演出了老谋深算、痞气十足的卸岭魁首气势。他有主见,有爱心,有见识,有气派。他下墓是为了钱,这没错,在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只有粮食和钱是保命的。但他最终目的是将这些钱用来救济灾民。再说他也是实在不好回绝罗老歪的死缠烂打。

高伟光,他给观众的感觉是个子高,容貌好,气质佳。一开始还担心他驾驭不了鹧鸪哨这个角色。但剧照一公开,就觉得这个角色非他莫属。在剧集里看到鹧鸪哨后,更是觉得他就是鹧鸪哨本尊。而且帅气的颜值把这个神秘的搬山道人衬托的非常完美。这个鹧鸪哨重情重义,通情达理,还特别会关心人,很圈粉。

辛芷蕾,感觉她的气场特别大,而且近期出演的都是妃子等“狠角色” 。虽然这次她出演的是一个草根角色,但这个红姑娘在性格上也是一个火爆脾气。遇到不平的事情,总爱拔刀相助。遇到弱小的群体,也是爱意满满。当年她单枪匹马将欺负自己的恶霸满门17口人杀个片甲不留。她的威名至今都受到众多卸岭兄弟的尊敬。

曹卫宇,这个演员一看就非常Man,由他饰演罗老歪是再适合不过了。他将角色身上的滑、色、贪、燥的性格演绎的酣畅淋漓,看着过瘾。他以为自己编的借口“为护国民”会蒙过陈玉楼,其实人家早就看透了。只不过,陈玉楼要找的宝贝比他看重的那些金银珠宝更贵重。眼界也比罗老歪高,陈玉楼想将钱财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二,点赞特效

剧中的豺狼、小鹿、蜈蚣、毒虫、狸子、猫等动物,很多都是特效制作出来的,从眼神到它们的毛发都栩栩如生。尤其是那个狸子吃猫内脏的镜头也太真了,看得人后背直冒凉气。

三,道具仿真

剧中的耗子二姑、古墓女尸、狸子幻化的人形,都造型逼真,吓得人肝颤。那个耗子二姑从整体外形到脸上的褶皱都让人感觉到她就是真人扮演的。古墓女尸嘴里定尸丹被取出后,迅速尸变的那一幕也挺可怕的。

四,外景绝美

因为故事主要发生在湘西,所以剧组大部分外景就选择在其附近拍摄。让网友在享受剧情的同时,还可以一饱眼福,欣赏到苗寨风光。特别喜欢剧中在苗寨进行“以货易货”的场景,热热闹闹非常喜庆。

五,群演出色

除了在第一条提过的四位主演,其他的角色,老洋人、花灵、花玛拐、昆仑摩勒、杨副官等选的也都非常贴合。最重要的是该剧的群演数量非常多,而且也都非常符合原著。卸岭是个大门派,门人众多,都是炼家子,所以为卸岭挑的演员几乎都有肌肉。罗老歪手下的兵,因为长期吸食大麻,一个个病歪歪的,所以剧组为罗老歪挑的群演高矮胖瘦各不相同。只能说剧组太用心了。

六,内景震撼

为了高度还原小说,剧组搭建了攒馆等庞大的内景。那个攒馆,里面黑漆漆的,一进去就是两排棺材,特别渗人。陈玉楼故作镇静,去掀棺材盖,也是深吸了一口气压惊,伸出的手都有些颤抖。更凸显了攒馆的恐怖。还有他们进去的元墓,原来四周布置了很多被机关控制的假人,他们可以无限制的向盗墓者发射炮弹。而操控它们的机房更是缜密的不得了,环环相扣。

七,CP甜蜜

无论是鹧鸪哨和红姑娘的不打不相识,日久生情。还是花灵和昆仑摩勒的有爱互动。甚至是陈玉楼对昆仑摩勒的关心,陈玉楼和鹧鸪哨之间的惺惺相惜,都是满满的感动。

八,反对迷信

虽然探墓是有着封建迷信色彩的职业,但陈玉楼却不信鬼神,多次当着众人的面辟邪。而且剧中对什么大仙儿之类的事情也给了解释,那是动物的分泌物里有致幻的成分才造成的。没有什么耗子精,只是那个人天生畸形而已。还有地下不会长出人头,那个像人头的东西是一种类似“北瓜”的植物等等。

总而言之,剧很好看,有追下去的欲望。基本上还原了小说,保留了精彩的剧情,最主要是剧情不拖沓,进展很快,能让网友产生共鸣。如果你喜欢看盗墓/探险/悬疑类型剧集,这部剧绝对值得拥有~

文:娱娱鱼1月22日原创,抄袭必究。 图:网络侵删。

收到588个赞

娱娱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