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利智与关之琳身材大PK,蹩脚电影唯一亮点,如今也美人迟暮!优质

640次浏览| 2019.01.22 22:15: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利智与关之琳身材大PK,蹩脚电影唯一亮点,如今也美人迟暮!

1991年的电影《神探马如龙》。从电影的剧情看,是一部十足的肥皂剧,没有任何技巧可言。但对于观众来说,在这部电影中最大的看点,其实就是关之琳和利智的身材大比拼,让观众能够大饱眼福。试想,如果没有这样的看点,这部电影也就歇菜了。

电影中,利智饰演了一个家庭主妇,就犹如当今的那些家庭主妇一样,在家里相夫教子,是典型的黄脸婆。而关之琳饰演的乃是一个女神的形象,尤其是初恋女神的形象。所以,相对之下,已经见到了高下。只是,如此比较只存在于电影中。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作为李连杰的妻子,利智的美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尤其是在这部电影中,有着十分精彩的展示。游泳池之中的一幕,仍旧是念念不忘。这样的电影,尽管看上去十分蹩脚,但足以让人有回看的念头。

收到890个赞

言立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