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原著中墨兰小产,原来是被她害的优质

536次浏览| 2019.01.22 20:17: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电视剧《知否》中盛府的四个小姐先后都嫁人,老大华兰(王鹤润饰)嫁入袁家,老四墨兰(施诗饰)嫁入伯爵府梁家,老五如兰(张佳宁饰)嫁了个新科进士文炎敬,老六明兰(赵丽颖饰)嫁给了二叔顾廷烨(冯绍峰饰)。

盛家四姐妹中,就数墨兰最讨人厌,这个可能和原生家庭有关,她的母亲林小娘(高露饰)就是个惹人厌的狠角色,为了争宠固宠耍了不少阴损的手段,特别不招盛老太太(曹翠芬饰)待见。

四位姐妹结婚后也就属墨兰过的不好!剧中明兰回门那集电视剧,如兰有讲到墨兰滑胎,但是具体原因没说,原著中却是她害得!

看过电视剧的都知道,原先主君盛紘(刘钧饰)是想把墨兰嫁给自己的学生文炎敬,林小娘和墨兰又不甘心,特别是看到伯爵府对明兰的极尽殷勤,每次见面大包小包的礼物,很是眼红。林小娘就出注意,让墨兰主动勾搭梁府六公子梁晗(吴弘饰),如愿以偿的两人就在一起,还被盛紘当场捉奸,丢进了颜面,不过却圆了墨兰的心思,能嫁入豪门。

墨兰婚前和别人勾搭,丢尽了盛府颜面,为了维护豪门面子,盛府老太太不得不出面,找梁家商量,把墨兰嫁入梁府,止住谣言。但是梁府并不想娶墨兰,一门心思只想娶明兰,后来还想两个都娶了,把盛府大娘子气得不轻!

墨兰出嫁那天,简单至极,没有什么宾客和堵门之类的环节,其它更是直接省略,因为盛家主君盛紘觉得这件婚事丢人的很,只想草草的办了!

墨兰本以为嫁过去,可以过上伯爵府大娘子的日子,但是,梁晗当时已经有个小妾春珂怀了身孕,梁家之所以急急的结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墨兰嫁到伯爵府后,第一晚就和春珂过招,新婚之夜,春珂说闹肚子,让梁晗过去,墨兰主动前去照看春珂不给她机会,对付小妾,在这方面可以说墨兰尽得林小娘真传。

墨兰和春珂较量第二个回合就是,墨兰每天都主动的去照顾春珂,宁愿用自己的嫁妆倒贴,给春珂进补,什么好就吃什么,等春珂生孩子那天,差一点因为胎儿过大难产,经过大夫抢救,春珂拼命保护住了孩子。第二回合,春珂险胜!

来而不往非礼也!春珂知道真相后,就在墨兰的胭脂水粉里面加了滑胎的药材,导致墨兰滑胎,因为这让墨兰伤心难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慢慢的春珂母凭子贵,没有孩子的墨兰就渐渐的在梁晗面前失宠!

收到524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