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兰被顾廷烨吓出“猪笑”,原来是二郎自己加戏,怪不得这么真实优质

223次浏览| 2019.01.22 13:49: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这部剧剧情已经过半了,基本上从顾廷烨娶了明兰之后,基本上每集剧情都要看这对恩爱夫妇“撒糖”,戏外甜蜜戏里更甜蜜,很多因为拍戏而异地的小情侣应该很羡慕赵丽颖和冯绍峰吧,工作和生活都在谈恋爱,让人羡慕不来。

之前这部剧的导演就提到过这部剧的拍摄趣事,在他眼中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对手戏,完全就是在看小两口过日子,毫无违和感,基本上一边就过了,导演不用多说,两人都心领神会,毕竟剧里剧外都是一对,这种感觉自然而然,情侣之间拍情侣戏,肯定是“小菜一碟”了。

再加上这部剧的台词也都是演员本人的声音,没有用配音,就更贴近生活有真实感了,也怪不得大家看顾廷烨和明兰的对手戏时,总是觉得真实又自然。两人还经常自己随机应变加戏,出来的效果也更好了,导演也很认可,比如前几集中明兰回门之后在路上闷闷不乐,说顾廷烨是对自己太好了,过于张扬。

顾廷烨反问明兰是不是以后要对她凶巴巴的,明兰点头说凶巴巴的才好,这时候顾廷烨本该接下句:我凶巴巴的,你的面子往哪儿放?结果冯绍峰故意加戏,突然凑到赵丽颖面前“啊”的一嗓子,赵丽颖显然没反应过来,吓了一跳说:你吓死我了!然后就忍不住笑起来,还挥起手拍打了冯绍峰的胸口,本以为这段会卡,结果冯绍峰很自然的接了下一句台词。

导演看到这段加戏的效果如此自然,也就保留了下来,果然这小两口搭戏还是很有看头的。

收到683个赞

娱乐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