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亚男晒出女儿生活照,模样像奶奶,婆媳关系融洽优质

697次浏览| 2019.01.22 15:28: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李亚男晒出女儿生活照,模样像奶奶,婆媳关系融洽

李亚男和王祖蓝在娱乐圈里是一对模范夫妻,两个人的身差高,曾一度成为大家调侃他们的话题之一,在结婚四年之后,他们迎来了第一个女儿,大家都为他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对于他们来说,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就是最大的心愿。

不得不说王祖蓝是最幸运的人,虽然他的长相和身高都不占优点,但却在娱乐圈中名气很大,能娶到模特出身的李亚男,对他来说很幸运,当初李亚楠的妈妈知道女儿看中了王祖蓝后,还有点儿不情愿,两人用真诚的爱给大家一个最好的证明。

最近大家也许看到李亚楠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女儿的照片,但是有一张特别有意思,那就是女儿跟婆婆的对比照,两个人都是眯着眼睛,小女儿看起来更像奶奶,而奶奶一脸幸福沉浸在李亚楠的这个动作时可以看出她们婆媳之间关系很融洽。

你们觉得女儿长得像奶奶吗吗?

收到770个赞

三毛也疯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