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对小沈氏说的一句话,证明她对顾廷烨不是爱!优质

383次浏览| 2019.01.22 15:19: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明兰对小沈氏说的一句话,证明她对顾廷烨不是爱!

由赵丽颖(饰演盛明兰)、冯绍峰(饰演顾廷烨)以及朱一龙(饰演齐衡)领衔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此剧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部古装言情剧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兰和顾廷烨之间那么的恩爱,令很多网友都羡慕明兰真是找到了一个好老公。但是婚后的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顾廷烨腻着明兰,这就让众多网友感受到了不对劲。

明兰这明显不喜欢顾廷烨啊,尤其是顾廷烨询问明兰为何不吃醋的时候,明兰还回答顾廷烨他以后纳妾自己不会拒绝的。但是顾廷烨的态度显示出了他不会纳妾,还因此跟明兰生气,明兰还觉得这个人真是喜怒无常,殊不知自己的丈夫是为了自己的妻子不在乎他而生气。这一点也能说明明兰不爱顾廷烨,还有一点就更加能够证明了。那就是在明兰和小沈氏进宫的那一段。

小沈氏非常羡慕明兰有顾廷烨这样的丈夫,就连明兰出个门,还亲自来送。明兰也觉得顾廷烨对自己非常的好,但她对小沈氏说一句话:“我是怕日后,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他”!令小沈氏都非常的诧异,这显然明兰对顾廷烨还分着你我。怪不得顾廷烨总是对明兰生气,原来都是因为明兰跟他分的太清楚,又不吃醋,又总是要报答顾廷烨。从明兰对小沈氏说的那一句话来看,明兰很明显还没有爱上顾廷烨!所以顾廷烨想要得到明兰的心,还要加倍努力了!

收到826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