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若彤,颜值能打!优质

197次浏览| 2019.01.22 20:49: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段时间真是金庸剧的经典售后啊,很多想都不曾想过的同框陆续实现,剧粉们表示相当满意!

同一天里,先是李若彤与古天乐的同框,虽说过儿黑了一些,但站在姑姑身边还是诠释了什么叫做神仙CP。

然后就是李若彤与陈浩民的同框,风度翩翩段誉和神仙姐姐王语嫣,献上了《天龙八部》CP的高甜回忆杀,是不是也让你觉得回忆满满呢?

不只是观众们觉得激动,小龙女and王语嫣的扮演者李若彤本人也非常的兴奋。发了好几条微博抒发久违同框的心情,更是在晒出与陈浩民同框照时感慨自己一天内见了两位昔日搭档,字里行间难以掩饰激动心情。

同时她还感慨,一转眼段誉已成为四个孩子的爹,这种感觉一时也找不到恰到的词汇去形容。恐怕仙女姐姐是想感慨时光太匆匆吧!毕竟,她演王语嫣以及小龙女事情对观众来说,仿佛就是昨天……

而且对比同框合照粉丝们也发现,李若彤保养的相当不错,基本看不出太多岁月的痕迹。站在古天乐、陈浩民身边也精致一如往昔,反倒是古天乐变黑、陈浩民略微发福,颜值不胜往昔。但古天乐还好一些,陈浩民则是在济公之后就不复当年段誉模样。

所以也有人感慨,神仙姐姐还是那个神仙姐姐,段誉已经不是那个段誉了~

你们怎么看呢?

收到565个赞

剧说天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