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届网友太严格!baby拍公益广告,结果被群嘲优质

608次浏览| 2019.01.22 16:04: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Angelababy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家庭幸福,嫁给黄教主之后,生下小海绵,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在事业上baby也是风生水起,因为《奔跑吧》而人气大涨,之后电影,电视剧,代言接到手软,虽说经常会被网友吐槽,但是依据的挡不住这超高的人气。明星的影响力大了,下一步就该往公益方便发展了,baby这几年也没少做公益,但是最近的一段公益广告却被网友群嘲了。

baby拍摄的是一段保护穿山甲的广告,早在去年12月份,她就在微博上面做过宣传,大概内容是“用穿山甲片制成的非法药材,导致每年有大量穿山甲被杀害。非法药材不是通乳的选择。和我一起,使用微博定制相框参与#我承诺不用穿山甲通乳#行动。 让母爱延续更多生命。#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为环保点赞# ”。还配了两张自己怀抱穿山甲的照片。

不得不承认baby这两张照片还是很有爱的,有没有很羡慕被她抱在怀里的穿山甲?言归正传。因为这段公益广告,网友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原来穿山甲可以通乳啊!以前也不知道啊,这下好了,全国人民都知道了,穿山甲会不会因为这段广告而惨遭“毒手”呢?baby这一次可以说是好心办了坏事。先心疼一分钟。

在这里小编不得不科普一下,穿山甲根本不能通乳!因为能钻山打洞,穿山甲的鳞甲被认为具有“疏通淤结”的作用。实际上它的鳞片和指甲的成分差不多,因为这一误解,让穿山甲差点濒临灭绝。现在不少明星也开始做这样保护动物的公益广告,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爱护动物刻不容缓。baby这一举动值得被点赞,只是网友不要再这么严苛了。

收到513个赞

啊园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