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小秦氏遭亲儿子厌恶,她做的这件事是有多么伤天害理?优质

796次浏览| 2019.01.22 17:22: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赵丽颖和冯绍峰主演的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最近的剧情中,观众们纷纷被女主角明兰和男主角顾廷烨这对活宝的撒糖戏甜到了。不仅如此,明兰在惩治院内恶妇的时候,也是颇有心得,最终不费一兵一卒,仅仅是靠一点甜头,就将小秦氏派来的卧底全部赶走了,让观众们看的是大快人心。

说起小秦氏,从当初顾廷烨被陷害开始,大家对她的印象就很深刻了。她的坏可以说表现到了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让人看的都是心惊肉跳,生怕被她算计了。后来,顾廷烨衣锦还乡的时候,将小秦氏羞辱了一番,虽然明面上她服服贴贴,内心其实恨透了顾廷烨,可惜却无力反驳。

后来,顾廷烨被赵宗全发配边疆,小秦氏明白自己的机会来了。她为了将明兰赶出顾家,重新掌握大权,竟然做出了陷害明兰清白之事,而且还做的有模有样,让势单力薄的明兰,瞬间有点孤掌难鸣。可就在这时候,小秦氏的儿子出现了,其实这位侯府三少爷,对二哥一直很崇拜,如今看到母亲这样对自己的嫂子,他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当众与母亲争执了起来。

此时,小秦氏的内心恐怕是崩溃的吧,一生都在为儿子而活的她,没想到还遭到了儿子的厌恶,不理解,心情瞬间很失落。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秦氏会就此收手呢?还是破罐子破摔呢?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684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