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曼娘重回顾府,耿直的明兰一句话道出前任与现任的区别!优质

685次浏览| 2019.01.22 15:54: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赵丽颖和冯绍峰主演的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中,剧中的男主角顾廷烨凭借显赫的军功,完成了人生中一个大的改变,不仅成为了新一代的朝中贵族,更重要的是他如愿娶回了心中的女神明兰。两人婚后的生活,过的也是十分甜蜜,明兰也正在一点点的爱上这位曾经的二叔,可就在这时候,石头的家人带来了一个坏消息。

石头的家人在岸边看到了朱曼娘的出现,本想立刻派人来禀报顾廷烨,没想到一不留神,让曼娘跑了,这才立刻赶来见顾廷烨,让他有所准备。这次石头家人猜的还挺对,过了没多久曼娘确实出现了。早有准备的顾廷烨,本想将她赶出去,可看到蓉姐对曼娘的思念后,瞬间心软了下来。

曼娘被顾廷烨安排在了一个小屋里面,虽然明兰还不知道,但有人却看在了眼里,她就是常嬷嬷,他年龄虽然大了,眼睛却比常人都好用。为了防止顾廷烨再次陷入曼娘的圈套,常嬷嬷苦口婆心的教导起了顾廷烨,这也让顾廷烨十分为难。后来,事情终于瞒不住了,明兰得知后第一时间找到了顾廷烨,她也没有责备,也没有质问,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你的钱还没被她骗够吗?瞬间让二叔脸红不已。

不得不说,耿直的明兰做起事来,虽然没有套路,却句句让人无力反驳。过了没多久,顾廷烨就将曼娘赶走了,本想将昌哥留下,却让曼娘再次上演了带子离家出走的局面,看来昌哥注定要成为顾廷烨心中永远的痛了。但是,更期待明兰和顾廷烨快点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宝宝吧!

收到898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