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近几年于正最喜欢的女演员,非吴谨言莫属,多次发文力挺优质

768次浏览| 2019.01.23 05:53: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虾米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皓镧传于1月19日在爱奇艺首播,作为凭借《延禧攻略》大火的年轻女演员,吴谨言这次在皓镧传中再次挑大梁,担任女一号。开播几集以来,她再次不可避免的成为众矢之的,网友开始群嘲她的演技问题。

很多网友从第一集起就开始质疑吴谨言,说她在母亲被丢入井里,那一刻只有干嚎没有眼泪,这样的表演然观众看着尴尬,还有网友号召大家组团去豆瓣给这部剧评一星!!!

老板于正对于这番网友的老毛病“鸡蛋里挑石头”,做出回应,他表示“于正可以被侮辱,《皓镧传》可以诋毁,吴谨言可以被黑,但是表演不行,这是我们对这个行业最后的尊重”可以说这个回应很霸气了!

于正在回应中还以《甜蜜蜜》中的张曼玉为例,给各位观众做了一下普及,表示人在突发状况下除了干嚎反抗难有其他反应。

他表示:“坦白说,吴谨言在《皓镧传》的表演有很多毛病,这跟阅历和经验都有关系,但是比起《延禧攻略》来说已经进步很多了。”

对于于正的这段话,网友表示“其实于正说的这篇文章是没错的,电视剧里绝大部分这种戏码都演的不对,因为没有这种生活体验,观众也不会仔细追究,可是认真讲究的话富大龙这种表演才是于正所说的好的表演。 人在突然的大喜大悲状况下直接大哭大笑才是不符合常理的。一般都有一个缓冲时间,吴谨言可以说演技不够,但是没有立即大哭表演是对的。”

“有些杠精就是这样,没事杠演技,特别是女主,我看的好多剧,网友都喜欢喷女主,而不去喷其他异性的人,这是为什么呢?这不就是吃饱了撑的。吴谨言演技比延禧宫真的进步了好多,不应该值得表扬吗?杠演技的,我说实话,他们肯定连剧都没看,就知道瞎扯淡。”

“我们应该看全剧,不要就看了几个不太完美的动图就随意批判别人,这对别人的努力很不尊重,反正延禧攻略和这部剧我都追,感觉也挺不错,心疼吴谨言和《皓镧传》 ”

《皓镧传》好与不好,仅凭批判吴谨言一人,有点过分,老戏骨也不是一夜之间就成为老戏骨的,演戏有天赋纵然幸运,但是努力更可贵。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656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