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与古天乐同框之后,李若彤又与陈浩明合体,触发回忆优质

745次浏览| 2019.01.23 05:14: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虾米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月20日,李若彤在微博上晒出95版《神雕侠侣》剧组的聚会照。照片中,“姑姑“李若彤和“过儿”古天乐同框合影,“黄蓉”、“李莫愁”、“傻姑“、“黄药师”、“孙婆婆”等剧中角色以及该剧监制李添胜也一一到场,虽然已经过去24年了,但每每提及总能让人津津乐道。

继晒出与“过儿”古天乐的同框照后,1月21日,李若彤又分享了与“段誉”陈浩民一家相聚的合影,感慨:“一天之内与两位二十多年前的搭挡碰面…一转眼,段公子已是四孩子的爸爸,我还跟他的儿女玩得开心!”两人曾在97版《天龙八部》中合作,相隔22年后,段誉神仙姐姐再聚首,又勾起大家满满的回忆。

神仙姐姐李若彤的这波“回忆杀”彻底让网友沦陷,先是#李若彤古天乐同框#热搜榜第一,没过多久又传出#陈浩民李若彤同框#,这几天之内要横扫“热搜榜”的架势,让一众网友应接不暇,只能感慨这波回忆让我们“泪目”

网友表示:

“除了看到李若彤姑姑,古天乐,添哥!我还认出来了李莫愁的扮演者雪梨,还有黄蓉扮演者魏秋桦,黄老邪扮演者骆应钧,还有傻姑的扮演者陈安莹,陆无双的扮演者简佩筠,孙婆婆的扮演者冯素波。这回忆杀,过阵子我要去重温95版神雕!感谢添哥为tvb金庸武侠剧的贡献,感谢这些演员们,想你们致敬。”

“快过年了,各种回忆杀袭来。昨天被神雕侠侣刷屏,今天又被天龙八部刷屏。这两部剧都是堪称经典之作,而且都有李若彤参演,更是锦上添花。今天看到陈浩民和李若彤,更是回忆满满,真好”

“刚和杨过相聚的小龙转身一变又成了神仙姐姐王姑娘,不是小龙女就是王姑娘,一个演员只有有一个让人记住的角色,而且成为经典,记住n年,就很优秀了!”

无论是95版的《神雕侠侣》还是97版的《天龙八部》,李若彤、古天乐、陈浩明等这些人都给那代人铸造了不可磨灭的经典,至今回忆起来都令人称赞,如今这些人已经不再是少年模样,虽然时光易逝,但是经典永存!!!

赶紧再去刷一遍这两部经典之作。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504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