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薛之谦老粉VS新粉,画风太过火辣眼睛,黑粉:还让我活吗?优质

786次浏览| 2019.01.22 18:48: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薛之谦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明星,虽然现在的他有非常的黑料,但是这还是没有妨碍到大家喜欢他,可以说是不管你说什么,我该粉还是粉,所以那些黑料对薛之谦并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

薛之谦他本人也长得是非常的帅气,但是在最近几年,他经常会做出一些奇形怪状的表情包,在前面那张照片是他的精修图,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帅气,这也是现在对他的印象,但是在后面那张图片中的是非常辣眼睛,简直已经到了不能让人忍受的地步了!

在这一张图片薛之谦同样是那么的帅气,但是后半部分看起来怎么就那么的辣眼睛呢?真的是不能让人忍受,他站在车轱辘里面,做出了那样奇葩的动作,手上还拿了一个红色的旗帜,哎呀妈呀,要多骚气又多骚气!

在这张图片里面,薛之谦也是一头白色的头,精致的脸庞,哎呀妈呀竟然有一点小帅啊!但是后面那张什么鬼,怎么可以那么的丑,简直到了不能让人忍受的地步了!

这张图片里面这些之前照样也是非常的帅气,但是后面那个表情包看起来就是非常的丑了,完全没有一点作为男神的自觉呀!看那小眼睛,看那大嘴巴,看那(⊙o⊙)…额我没话说了!

收到569个赞

娱乐达人视角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