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是虐:容音跳楼A,高贵妃跳舞B,茂茂割肉S,而她SSS+优质

429次浏览| 2019.01.22 16:59: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代有很多电视剧里面都会出现比较惨的情节,这些情节在大家看来都是非常虐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说一下吧!

一、容音:

容音皇后也是一个非常惨的人,她虽然是一国之后,但是她的生活也是非常困难的,在这个皇宫里面她迷失了自己。让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皇后在还不皇后的时候,因为比皇上多说了几个子就被罚跪了,不得不说古代的制度真的是非常的封建啊!当时皇后在跳楼的时候,真的是将网友们难受死了,哭的上气接不上下气。

二、高贵妃:

高贵妃在死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可怜,虽然她经常做一些让人厌恶的事情,但是她对皇上的爱是真的,她也知道自己这样做会被羡慕,但是为了家族她还是做了。她在最后的时候用自己的生命给皇上跳了最后一场舞,这样的爱意感动了大家,所以对她网友还是非常喜欢的。

三、茂茂:

茂茂是一个非常单纯的人,他是一个可以为了他人牺牲自己的人,在仙剑里面,他为了能够让别人吃到东西,不惜割肉换食,最后茂茂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去世了。茂茂的去世可以说是这部电视中最感人的一个地方了!

四、若曦:

若曦和四爷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也是非常好的,但是最后若曦却死在了别人的身边,他们两个人连最后一面都没有看到。若曦死亡是静静的死,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才感动到了无数的人,看哭了无数的人!

收到609个赞

娱乐达人视角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