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回归女儿身,与花不弃反目,还想刺杀陈煜!优质

569次浏览| 2019.01.22 16:10: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林依晨、陈彬彬等主演的《小女花不弃》目前正在热播,花不弃的母亲薛菲因为流淌着圣女的血液,一直被很多人追捕。九叔带着花不弃四处逃亡,就是不想让她被七王爷的人抓走。可最后九叔还是被害死了,而花不弃也跟着莫若菲来到了京城。

京城脚下自然有更多的眼线,而莫若菲为了莫府将花不弃转送给了七王爷。七王爷并非花不弃的生父,而是想借用她的血,开启宝藏。陈煜原本非常痛恨花不弃这个“私生女”,结果慢慢发现真相后,果断喜欢上了她。

反观莫若菲,在遇到花不弃后一直对她非常宠溺,还让花不弃认她为大哥。可花不弃却不知道莫若菲却一直在完成自己的计划。与七王爷结交,对自己莫家的钱庄无疑是最大的帮助。她对花不弃的感情,也只是表面功夫罢了。喜欢《小女花不弃》就上当贝影视快搜大屏追看。

很多人以为莫若菲是男儿身,其实她是个大小姐。当年莫若菲的母亲生下莫若菲后,害怕无法继承莫府的家产,于是就一直隐瞒莫若菲的女儿身。这么多年,莫若菲凡是生病还是受伤,都是由母亲一人料理,从不让郎中过问病因。

莫若菲在后面开始有了很大的转变,真正面目也出来了,而她与花不弃的兄妹情也到此为止。为了得到所谓的宝座,莫若菲不惜刺伤了陈煜。后面几人的关系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花不弃到底有没有和陈煜走到一起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收到620个赞

影视快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