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力挺吴谨言,碰瓷张曼玉,一手好牌又被于正打烂了!优质

641次浏览| 2019.01.23 07:43: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9年刚开年不久,吴秀波的事情便刷爆了整个网络,随着网络的不断发酵,我们终于见识到了渣男本渣是什么样子

事情后续会怎样还不知道,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坐等热搜就好了!

随着各种新剧的热播,吴秀波的事件终于翻过这一页,在《皓镧传》热播之后,果不其然,于妈因为力挺吴谨言的演技上了热搜,对于于妈来说,打嘴仗上热搜已经是常事了!

因为《延禧攻略》的关系,观众对于《皓镧传》的期待自然也是极高的,奈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在《皓镧传》热播后,吴谨言的演技再次被网友热议。

虽然有吴谨言+聂远的CP,但与同期的《知否》比起来,《皓镧传》完全就是小透明般存在。在看了几集之后,虽没有夸得那么棒,但也没有踩得那么烂,节奏快是真的!

广大网友一直在进步,从之前讨论颜值到现在讨论演技,演员也没早些年那么轻松了。

《延禧攻略》为吴谨言积攒了不少人气,对于喜爱喜爱《延禧攻略》的看官来说,《皓镧传》是一定要追的。

但这一次,吴谨言的演技并没有太大进步,部分桥段看的很是尴尬。

时间上算一下,《皓镧传》和《延禧攻略》都是2017年开机拍摄,那时吴谨言还不算红。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吴谨言的演技也被网友翻出来diss,但打嘴仗这种事显然不是吴谨言擅长的,开撕是于妈所擅长,每一次都亲自上场与网友开撕!

这一次,于妈走了一条很专业的路线,与网友谈论演技。

对吃瓜群众来说,不是演员并不了解演戏里面的各种门道,但于妈这次又为何碰瓷张曼玉?

张曼玉虽说已息影多年,但影响力还存在,这波碰瓷必然会引起很多人不服,张曼玉当初能够大红大紫,真的不仅仅是靠美貌

于妈力挺旗下艺人并没什么不妥,但他每次都要用“碰瓷”的方式来回应,碰瓷的还是前辈打开,广大网友自然不会买账。

公众人物因为某些事情被质疑是常有的事,最好的解决方式不是狡辩、开撕,悄咪咪的道个歉,息事宁人,退一步大家都能海阔天空。

于妈与网友开撕的这种做法,只能让更多的人注意到吴谨言的演技……

于妈此番做法,让人想起了前不久的六小龄童,从老艺术家跌落神坛,是同样的原因。明明可以息事宁人,却非要选择一种自认为高傲的方式解决,在粉丝文化盛行的今天,丢了粉丝就相当于丢了饭碗。

话说回来,每个人对表演的理解不同,可能吴谨言的哭戏正是于正心中所想,与网友的想法略有偏差,但碰瓷张曼玉总归是不对的。

《皓镧传》刚开播不久,评分4.8,不知在后面,它能否像《延禧攻略》一样完成逆袭呢?

收到611个赞

姜先生的时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