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艳势番之新青年》开播发布会 张春年布衣儒雅亮相优质

705次浏览| 2019.01.26 11:09: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22日,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电视剧制作方相关领导人、主创人员、主演演员等悉数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员张春年以一身“布衣”亮相,老戏骨的儒雅气质拔群而出。

据悉,《艳势番之新青年》改编自漫画《艳势番》,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动荡时局之中,崇利明和阿易为首的一群有志青年为国家浴血奋战的故事,传奇性十足。剧中,演员张春年饰演了服侍慈禧太后的“董公公”一角。在那个时代的背景下,董公公可谓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物,角色戏份看点十足。

发布会现场,张春年也谈起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他表示,董公公虽然是一个看似权势滔天的人物,但其实他的所有设定,都是依附着慈禧太后。当这个靠山离去,董公公最终的命运也唯有走向“疯魔”,让人叹惋。而谈及拍摄过程,张春年也始终觉得“意犹未尽”。在剧中,他的戏份主要是与男女主演黄子韬、胡冰卿等的对手戏,老戏骨与新生代的碰撞,也让张春年印象颇深。

扑朔迷离的角色背景,壮观宏大的剧情架构,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每个人物都颇具看点。而张春年将如何演绎董公公这一角色前后的人物反差,着实令人期待。据悉,《艳势番之新青年》将于1月30日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首播,优酷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收到629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