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皓镧传》:聂远还原“奇货可居”吕不韦,结局却依然乱炖历史?优质

547次浏览| 2019.01.26 08:39: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皓镧传》:聂远还原“奇货可居”吕不韦,结局却依然乱炖历史?

对于《皓镧传》,相信大家也都看了。《皓镧传》是于正制作的一部剧,其中很多演员都是来自电视剧《延禧攻略》,当初《延禧攻略》的成功也是有目共睹的,因此《皓镧传》还没有播出就已经有很多热度了,作为一部历史大片,《皓镧传》一直也是被网友热烈讨论的。

在《皓镧传》中,吴谨饰演的李皓镧是女主角。自这部剧播出,吴谨言的演技就已经备受争议了,在《延禧攻略》中吴谨言的演技就已经有用力过猛的倾向,在这部剧中依然如此。不过,大家最关注的似乎也不是吴谨言的演技,而是李皓镧这一人物。

在剧中李皓镧是后来的秦始皇的母亲,根据历史,她就是赵姬。而在历史上的赵姬可没有电视剧中这样正面,作为吕不韦的棋子,赵姬的一生都是身不由己的,最后的结局也是非常凄惨。当然,这与赵姬本人的“淫”本性也是有关的。

在秦国的历史中,除了赵姬、秦始皇,最重要的人物就是吕不韦,如果没有吕不韦向嬴异人献出赵姬,历史上也就不会出现秦始皇。在历史上,吕不韦本是一个地位低贱的商人,但生来不服命运,向嬴异人献出赵姬后果然顺利爬上高位。

剧中吕不韦一角是由聂远饰演的,吕不韦生性狡诈,不服命运,聂远可以说是还原了历史上”奇货可居“的吕不韦。对于吕不韦和李皓镧的感情,其实也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不是吕不韦和赵姬确实有感情,赵姬也不会替吕不韦做事。

只是,《皓镧传》到底还是乱炖历史了,历史上的吕不韦是被羽翼丰满的秦始皇除掉了,但电视剧中的吕不韦最后还是活下来了。就算历史有误差,吕不韦确实逃过了一劫,但吕不韦和赵姬在最后远离朝堂,两人终成眷属是不是就太不切实际了?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955个赞

娱乐影视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