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顾廷烨功高震主,被赵宗全判处死刑,竟是太后的一句话救了他的命优质

773次浏览| 2019.01.26 14:09: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太后迟迟不肯交出玉玺,仍旧垂帘听政,引来文武百官的不满,后来幸好顾廷烨出计,才将玉玺从太后的手中夺过来。虽然太后很生气,但是在看到顾廷烨满背的伤痕之后,她便忍不下心处罚他了。

有部分网友表示:太后后期可能会黑化!而有另一部分网友表示:太后只是不满赵宗全的执政方式,希望他效仿先帝行事而已,黑化倒不至于,毕竟她记得顾廷烨的恩情,就足以证明太后不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据知情网友透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顾廷烨将被诬陷入狱,而他的罪行足以构成死刑,后来是太后的一句话将他救了下来,毕竟先帝临终前说过“任何人都不能动顾家”!

顾廷烨战功赫赫,被人收拾是迟早的事情,而赵宗全本身就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坐上王位之后却因为顾廷烨当众威胁他从轻处置顾家子弟而生气,从这一点不难看出赵宗全已经开始忌惮顾廷烨了,所以说小编认为,赵宗全比太后黑化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541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