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妖猫传:黑猫为什么只吃鱼眼?得知真实原因,真是细思极恐优质

640次浏览| 2019.01.27 12:26: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不一样的精彩内容,以前大家说的都是综艺节目,或者是一些电视剧,那么小编,今天给大家说一说,娱乐圈当中比较有名的一些电影,不知道,一部电影,它的名字叫做《妖猫传》,这部电影是陈凯歌的一部作品,好多人看完这部电影之后都没有看懂,而且非常不能理解的一个问题就是,在这里面的猫为什么只吃鱼眼睛呢?

大家都知道这部电影的画面感非常强,很多人都觉得电影里面基本上都是特效,但是为了展示唐朝的繁华,现在的退休也是做的非常不错的,虽然说整个特效坐下来,就像是春晚的节目,但是,能让人感受到当时的唐朝确实很繁华,在这部电影里面,很多人都觉得很恐怖,就觉得是古装的恐怖片,而且尤其是那只猫,每次出场的时候都会杀人。

这只猫为什么只吃鱼的眼睛而不吃整条鱼呢?其实就是为了讽刺当时的人,有眼无珠,把杨贵妃给杀害了,而且也看不到事实的真相,也没有人去看事实的真相,当时的朝代只有白居易一个人,还惦记着杨贵妃,所以在这部电影里面,白居易也没有死,也是因为白居易写长恨歌,他一直以来都非常在乎的一个人,其实就是杨贵妃。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这部电影呢?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也可以把自己的感受都写了下面的评论区,感谢大家。

收到908个赞

飞鱼娱乐七点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