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拼死生嫡子,遭小秦氏放火烧府,顾廷烨及时赶到救场优质

657次浏览| 2019.01.29 17:13: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剧中,顾廷烨辅佐赵宗全登基为皇帝,新帝登基已久,太后竟霸占着权势不放手,以稳固朝纲为由垂帘听政,太后在赵宗全坐稳后却不想退居幕后,现在朝廷也分成化为两个朝派,而顾廷烨反成了太后和皇上斗争的牺牲品。

顾廷烨被判流放,明兰在侯府孤苦无依,毕竟没有顾廷烨日日夜夜保护,一个女人在家里面是很难撑不起一片天的。明兰虽然安排了很多得力手下,但是对于小秦氏来说这些都不在话下,小秦氏的野心庞大,为了让自己的儿子继承爵位三番两次的加害明兰,明兰见招拆招,防不胜防,最后还是导致肚子里的孩子胎位不正。

终于等到明兰生产那天,得知明兰顺利生产,还是生下来一个嫡子,小秦氏把整个侯府包围的死死的,并且放火准备彻底将明兰母子置之死地。声称自己一定要盛明兰的命,幸亏再一次顾廷烨及时赶到救下了明兰母子。后来顾廷烨给这个孩子取名团哥儿,寓意就是一家人总算是团聚在一起。

明兰产后恢复,以诰命夫人的身份将小秦氏的罪行公布于众,最后小秦氏也彻底的疯了,就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认她,一生的操劳算计,死后遭万人唾弃。

收到572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