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蓉姐儿为救团哥,徒手抓刀刃,她的一句话让明兰拍手叫好优质

338次浏览| 2019.01.07 12:13: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昌哥儿被朱曼娘带走了,因为和顾廷烨闹掰,所以要指望昌哥儿,分到顾廷烨家的钱,昌哥儿跟着朱曼娘也是够倒霉的,最后被朱曼娘害得病死,朱曼娘的最后一棵稻草也没有了,跟着变疯了,而朱曼娘的蓉姐儿,就被明兰教育的很好,没想到还是个强悍的女孩子。

在朱曼娘带走昌哥儿之后,顾廷烨走到哪都带着蓉姐儿,之后就和明兰成亲,慢慢的蓉姐儿长大,把什么事情都看在眼里,虽然嘴上不叫明兰娘,但心里知道明兰不是朱曼娘说的样子,所以在明兰生下团哥儿之后,蓉姐儿也很照顾他,两人也能玩到一起,还有顾廷烨大哥的孩子娴姐儿。

这样的生活持续到顾廷烨去打仗,侯府是明兰做主,然后官兵来闹事,明兰把蓉姐儿他们都保护起来了,可没想到大嫂中间叛变,拿走财产带着娴姐儿躲起来了,可她没料到娴姐喜欢蓉姐,就把蓉姐带上了,而蓉姐不能离开团哥,三个人就凑到了一起,但还是被贼人发现了,蓉姐死死的护着团哥,徒手抓刀刃,头发还被贼人抓掉,却一句疼都没喊。

最后石头哥把他们都救了,明兰看着蓉姐:好孩,团哥儿有你这么个姐姐,实是天大的福分,老实跟我说,怕不怕?她的一句话让明兰拍手叫好:说实话,不很怕的,就是气的厉害,明兰默默感叹:果然是你老的闺女,天生的刚烈勇悍,胆大包天,说的就是顾廷烨,没想到蓉姐儿随了顾廷烨。

果然孩子的成长跟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昌哥儿长大后来到侯府,估计不会和蓉姐儿一样护着团哥了。

收到519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