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为什么小公爷不是男主?朱一龙采访中透露了齐衡的悲惨结局优质

752次浏览| 2019.01.07 08:03: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电视剧相信大家肯定是不会陌生的,这部电视剧真的是从开播以后就赢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金额播放量,在电视剧《大江大河》大结局播出之后,这部电视剧更是成为近期最火热的电视剧,虽然说我们都知道这一次电视剧中的男女主角分别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但是很多人也都认为剧中的男二号朱一龙更是非常的圈粉。

在电视剧中朱一龙饰演的是齐国公府的小公爷齐衡,很多人都能看到在现在的剧情中小公爷是非常喜欢明兰的,原本在盛长柏大婚的时候,小公爷想让郡主来盛家向明兰提亲,但是没想到郡主其实从一开始就一直没有看上盛家的地位,认为盛家的女儿配不上自己的儿子,所以也是让小公爷认了盛家的三个女儿为自己的妹妹。

而朱一龙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聊到了《知否》这部电视剧,在采访中,朱一龙也是透露了一些齐衡在电视剧中的悲惨结局,因为平宁郡主不同意齐衡和明兰的婚事,所以小公爷最后也是没有办法只能跟别人成亲,但是没有想到第一任妻子嘉成县主去世之后,小公爷考中了进士,因为是想让明兰续弦,所以郡主才同意了,不过来提亲的时候却得知了盛老太太已经相中了女婿了,所以郡主就没好意思却争取,最终明兰的婚事却被顾廷烨截胡了。

而之后齐衡又去了第二任妻子申氏,但是没想到申氏也是年纪轻轻就去世了,第三任妻子也在小公爷33岁的时候又去世了,最终小公爷也是没有在娶妻子,并且也一个人独自将第三个妻子生的两个孩子带大了,真的结局真的让人非常的不忍心了,其实很多人也都希望小公爷可以是这部电视剧中的男主,这样也就不会面临这样孤独终老的局面了。

不知道你对这部电视剧有什么印象呢?一起来说说吧!

收到903个赞

粽子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