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虽然是剧中反派,却是活的最真实的一个优质

704次浏览| 2019.01.07 09:07: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欢迎点击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注:本文由〖云思看影视〗作者创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虽然是剧中反派,却是活的最真实的一个

要说起金庸的武侠剧,想必大家第一个反映出来的就是射雕三部曲《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了,而在这三部之中,最受大家喜欢的当属《射雕英雄传》。

看到的不只是江湖大义,还有着家国情怀,而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人物形象都非常的饱满,但是在这一部剧中,有这样的一个人一直都是非常的有争议的,那就是完颜康,也就杨康。

是剧中的一大反派,为了达到目的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但是他又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因为他有着两个身世,两种身份,当然相对应的也就是两种不同的人生。

最重要的是,他的两个身份是相互冲突的,如果杨康生在一个和平的时代,或许他还会有着第三种平和的人生轨迹,但是杨康偏偏生在了一个战乱的时代。

而自己的两种身份,不管选择哪一个都是错的,做完颜康,会失去母亲的亲情自己的爱情以及原本存在良知,做杨康,会失去一直将自己视若亲子的父亲和所有荣耀,两相权衡之下,他最终还是选择成为完颜康。

不是他没有勇气过着平常百姓的生活,而是在那个时代,根本就不会让他平稳的过着普通生活,所以他选择了对自己最有利的一个身份,但是却也注定会沦为那个时代的牺牲品,大家说对吗?

《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虽然是剧中反派,却是活的最真实的一个

结尾: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820个赞

云思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