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周慧敏头上戴“千纸鹤”,51岁还能驾驭芭比粉,像打了保鲜剂!优质

472次浏览| 2019.01.07 06:49: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周慧敏真的太时尚了,她本人长得是很美,现在51岁的她,是越来越好看了,她本人的气质也是不错的呢,还推出了广东唱片《Ennless Dream》,这是一个不错的唱片,她的声音是比较甜美的感觉,所以到现在依旧有很多人喜欢呢。周慧敏保养得很年轻,现在依旧是少女的皮肤,而她还留着一个斜刘海,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喜欢弄这个斜刘海,毕竟她现在已经不年轻了,不过她的整体打扮还是很好的呢。

周慧敏穿了一件白色上衣,比较简单的呢,看上去超级飘逸的衬衫,搭配了一条蓝色裤子,比较时尚,还搭配了比较简单的妆容,搭配的是优雅黑发,她的气质很好,所以这套衣服穿起来还是很美的。

周慧敏头上戴“千纸鹤”,她戴着的这个头饰是在一个节目上戴着的,看上去是不是很个性呢,就是千纸鹤的头饰,非常好看,她搭配了一件红色的内搭,还是丝绸质感的,这套衣服很不错。

周慧敏51岁还能驾驭芭比粉,她的口红看上去很好看,是十分粉嫩的芭比粉,这个口红居然很衬肤色,看上去很美呢,她搭配的是比较优雅的直发,很优雅,她还穿着红色阔腿裤,更时尚了。

周慧敏像打了保鲜剂,如今还是那么年轻,她的妆容是很简单的,但她的皮肤一点皱纹都没有,看上去实在是太年轻了,她的身材还比较瘦呢,所以看上去很美呢,这套衣服比较知性!

周慧敏还有紫色的衣服,比如她这套紫色衣服,是连衣裙的款式,看上去很好看,这条裙子也很美,袖子是蝴蝶结的装饰,显得有点甜美,虽然她的妆容很简单,但这样更显得她年轻了,周慧敏是吃了防腐剂吗?

收到600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