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焦恩俊最经典的5个角色,别说只知道傻丫头,图4才是颜值巅峰!优质

782次浏览| 2019.01.07 13:46: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焦恩俊了!大家应该会又很多人在一些剪辑的群像上经常看到的焦叔的身影吧。毕竟他年轻的时候,真的是一个美男,什么剑眉星目,都相当适用!现在呢,也是美大叔了。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些吧。

1. 杨戬

就是二郎神了!可以说是一个专注于背锅的舅舅了,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妹妹,还要被他那不争气的侄儿沉香打伤!也是天下最伟大的舅舅了!

2. 展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猫鼠党之类的。如果知道的话,应该绝大多数支持的御猫就是我们焦叔的展昭了吧。

3. 李寻欢

焦叔大概是泡面头留的最好看的一个了吧。尤其是喝酒以后舞剑的那一幕的,那头发一甩,然后一个侧目而视,有多少人要沦陷啊!

4.宫毅

这个角色应该我们认为焦叔最苦的一个角色了吧。毕竟要对西门大妈这样搭档,还要不失信念的说傻丫头。绝对是个好演员了!

5. 张君宝

好像和张三丰是一个人啊!但是吧,小编印象中好像这个武当祖师还是一个白胡子的而且有点的圆润的老爷爷!而焦叔这个版本真的是修行仙气的修真者!估计也很少有人能抵挡他的美色了吧。

收到550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