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中国最帅100张面孔提名,TFBOYS没按顺位,王源成第一个优质

662次浏览| 2019.01.07 12:52: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每一年底年初都会有各种榜单评选,而最帅、最美100名排名也有了很多年的传统。在2018年底全球最美、最帅的100名名单公布,这个排名基本通过粉丝通票选出,其中张艺兴拿到了全球16名的好成绩,可见张艺兴的颜值真的非常受到大家的认可了。张艺兴也是中国区上榜男性中成绩最好的。

而目前中国区的最帅100张面孔也在陆续筹备投票中,首先官方需要通过粉丝投票等各种数据公开入围提名的100名,一开始排名没有先后只是获得了粉丝的投票权限。公开入围名单之后,粉丝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为自家爱豆投票,最终综合数据依次排名。

该名单在2019年1月4日中午官宣,其中中国地区第一位官宣的男明星就是蔡徐坤。不得不说蔡徐坤的人气真是非常强势了,各种数据投票都能看到蔡徐坤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当然啦这其中不仅有蔡徐坤的粉丝的努力,也代表着蔡徐坤超强的实力,蔡徐坤官宣之后鹿晗黄明昊也随着被提名。

这样一个证明颜值的榜单投票怎么少得了国内超一线男子人气组合TFBOYS呢?TFBOYS三小只的高颜值不用过多说明,简直就是从小帅到大的最佳典范。其中过早被公布也就可以提前时间投票,对于拉开差距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因此粉丝们都喜欢TFBOYS三小只能够早一点被提名。

王源就是TFBOYS三只中最早被提名可以投票的,一天之后易烊千玺也被官方公布提名。王源被提名时间是在1月4日晚,而易烊千玺的时间在1月5日下午。不过TFBOYS中的大哥兼队长王俊凯却迟迟没有被提名,虽然目前才提名了30人不到,而依王俊凯的人气迟早是会被提名的。

但是这样的情况还是让人满疑惑的,从TFBOYS出道之后,三小只的公司就一直遵循着第一顺位的规则,从TFBOYS三小只微博粉丝数多少也能看出来,常常都是王俊凯粉丝最高,王源第二,易烊千玺第三。而三人组合一起的活动,一般也都是王俊凯单人海报首先官宣。

因此这次中国区最帅100张面孔迟迟没有公布王俊凯,确实是让人有点疑惑了,难道是根据粉丝的投票,王俊凯的还没有达到要求吗?王俊凯的颜值只能用长的十分精致来形容了,虽然目前还没有被提名,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小凯被提名,然后努力去为TFBOYS三只投票吧!

你觉得王俊凯迟迟没有被提名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什么呢?

收到884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